close

自從3月中的某天發現我的主臥天花板開始漏水,便做了人生的重要決定...,整修順便裝潢吧!!

hose  

以前總認為這個屋子不過是暫時的宿舍,當初雖經百撿千挑,找到這個房子!但爸爸始終不情願的讓我買下它!

到不是嫌貴或房子不好,我想他是捨不得讓我落腳在高雄吧!所以總是嫌這嫌那,但最終還是幫了我...

但遺憾的是他生前總共只來了二次!

當初買房子幾乎花光了我所有的積蓄,因此並沒有多餘的錢去裝潢,只是照媽媽的看法,買了基本的家俱!

而我心裡也總想反正只是暫時的落腳處,這樣也好...,但沒想到最後宿舎變成了倉庫了!

而漏水後,天啊! 倉庫就快變成垃圾堆了!  

照片.JPG6照片.JPG-3照片.JPG2 

漏水時跟鄰居溝通後,鄰居做出消極的方案...唉!他不修!也不使用那間漏水的浴室...

因為不再漏水了, 我沒有立場強力要求鄰居得挖開他的浴室,雖然我一度想寄一封存證信函,

記錄溝通的過程及鄰居的保證, 但我最後還是沒做,也許是鄉愿,也許也是駝鳥心態作怪..,

唉!算了吧!我就相信他吧!我真心的盼望人心是善良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常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