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下定決心不想住在倉庫裡, 開始好好把房子整理一下,幾天的努力下,總算在一堆雜物中殺出一條血路.

丟掉一堆東西,筆記,雜誌...,在一堆信件中,找到二封我十分珍惜的舊信.

第一封信是我離開後台大助理工作後,送給大老闆一本書做為父親節的禮物,是他謝謝我的回信,內容除了謝謝我送的書,也感念我的工作態

度,並提及他在這個現況中,未能給我一些提攜,他也即將休一年的長假,為未來做準備,也祝褔我將來有好的發展等...

第二封信是我到高雄工作第一個合作的醫師,出國進修即將回國時,寫給我的信,信中除了開頭的問候及寒喧外,全部是在交待實驗的工作,

希望我好好保存他這一年多的心血結晶...

我珍惜的心情一直很複雜,以前總說不出所以然,如今重讀這二封信時,一個深刻的感受湧上心頭,能夠參與他們的實驗,與他們一起努力,承

受實驗的挫折,分享實驗的成果,可以感受他們對我的信任及認同,更慶幸能在他們人生最平實的時刻與他們共事.

如今他們是醫界的大老與精英,雖然我無緣分享他們的榮耀,或許他們對我也印象模糊了,但對我來說美好的仗已經打過了,與他們相遇共事所

激起的火光,被照亮的不是別人應該是我的生命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常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